泉鄉風華 礁溪溫泉 宜蘭民宿 休閒會館 關於泉鄉風華 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最新訊息 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精緻客房 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訂房須知 泉鄉風華交流園地 泉鄉風華宜蘭民宿線上預約 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交通指南 泉鄉風華宜蘭旅遊導覽
泉鄉風華 休閒會館 宜蘭民宿 礁溪溫泉鄉
泉鄉風華訂房專線:0981-031889(遠傳)、0980-237639(亞太) 謝小姐、03-9880939 (宜蘭民宿櫃檯專線)
  悠遊泉鄉風華享受美麗山景,到礁溪泡溫泉宜蘭住宿好選擇。
泉鄉風華 宜蘭民宿 休閒會館 礁溪溫泉鄉
泉鄉風華 宜蘭民宿 休閒會館 礁溪泡溫泉
泉鄉風華國民旅遊卡 礁溪泡溫泉
泉鄉風華YouTube 宜蘭民宿 礁溪泡溫泉 休閒會館
泉鄉風華Facebook 休閒會館 宜蘭民宿 礁溪泡溫泉
泉鄉風華 連絡我們 休閒會館 礁溪泡溫泉 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宜蘭民宿旅遊導覽

綠意盎然的周邊美景,滿是悠閒自在的氛圍,湯圍溝溫泉公園在 縣政府的細心規劃下,以水岸美景方式開放讓遊客們也能這兒泡 湯,若是您經過礁溪鄉可別忘了也來這兒享受泡湯看美景的樂趣 喔!

宜蘭縣境地內「礁溪溫泉」是台灣少見的平地溫泉。在清朝時代 即為馳名的「湯圍溫泉」,是為蘭陽八景之一。礁溪溫泉屬於鹼 性溫泉,色清無味,水質中含有氯化鉀、硫酸鈉、重碳酸鉀、硼 酸等有機物和流離酸等礦物質。它不但讓人洗後感覺皮膚光滑柔 細,絲毫不黏膩,被稱之為「溫泉中的溫泉」,再加上溫泉也有 治療皮膚病、胃病的功效!

為宜蘭縣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而瀑布位在五座險峭山峰之前, 故得名「五峰旗瀑布」。瀑布下方自然形成小水潭,順流而下亦 有數處潭水可供遊客嬉戲;中層水瀑由壁中穿出,有「觀瀑亭」 以極佳之視野眺望翠綠山巒;下層瀑布在五峰旗風景區入口處, 規劃有兒童戲水區,水質清澈、清涼無比,戲水烤肉,人聲鼎沸 ,適合全家遊玩的好去處。

外澳服務中心為宜蘭『蘭雨節』頭城園區內,主要範圍由烏石港 以搶孤文化活動為主,並由搶孤活動發展出遊憩體驗設施,更設 有高約28公尺的「龜山朝日摩天輪」,讓遊客遠眺龜山島之美。 另有外澳沙灘區規劃出有海洋水上體驗、沙灘設施活動等各項活動。

關海潮公園古稱「蘭陽之鎖」,是著名的蘭陽八景之一,海岸地 形以單面山和豆腐岩著稱,公園內設有漫步小徑,還有二座嘉慶 年間的古砲台、沿著階梯迴廊向上,可登上觀海台眺望龜山島及 蘭陽平原,海天一色甚是壯麗。

龜山島一名龜山嶼,位於宜蘭東方約十公里之海域,為孤懸於海 中之火山島嶼,外貌酷似浮龜而得名,屬宜蘭縣頭城鎮所轄。龜 山島因外形酷似烏龜而得名,主要由兩座火山體組成龜頭和龜甲 ,龜尾部位是一片細長的砂洲,隨著潮水漲落,就像是烏龜擺尾 。
宜蘭民宿 泉鄉風華 礁溪溫泉鄉 休閒會館
Copyright © 2013 CCA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CCA
泉鄉風華 流量統計 :